餐點理念
 
 
 
 
  卡帛素食團隊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卡帛素食烘焙及義式廚房的支持,推崇無蛋素食理念,一直是卡帛的宗旨,讓吃素食的人用中、低價位就可以吃到無蛋、無防腐劑及低膽固醇的麵包、糕點及餐點。並讓想吃素食的人和沒有接觸過素食的人,對於無蛋素食糕點及餐點有想要窺探素食領域的感覺。總之,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素食的行列。


  而目前,卡帛,除了麵包及糕點系列無蛋、無防腐劑外,更最新研發無奶系列糕點及麵包(無奶、無蛋、無防腐劑),口感除了跟原來只是無蛋系列一樣好吃外,更有另外一種特殊香味喔!


  在這一次母親節的折扣活動及世貿展覽中,相信每一個去參展的素食攤位都使出渾身解術極力的推廣素食外,相信更能夠讓社會大眾接受無蛋素食。


  當現場服務人員聽到客人試吃的反應是


  『卡帛!我聽過啊,在復興南路!我常去!』
  『原來你們就是卡帛喔!』
  『我去過卡帛,卡帛的所有商品都很好吃!』
  『雖然有一點距離,但哪一天我一定要去你們那裡用餐』
  『好吃!無蛋?無蛋也可以做得那麼好吃嗎?』
  『無蛋也可以做旦糕喔!』
  『所有產品都沒有蛋?沒有防腐劑?』 ……等等。



  現場服務人員除了忙著跟客人解釋我們的所有產品皆是無蛋無防腐劑及低膽固醇以及我們餐廳的位置時,心中更是帶著無比的高興和信心。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卡帛素食團隊除了維持我們一貫的良好品質外,會再多研發一系列商品,讓無蛋素食無遠弗屆。


  而母親節當天,為了給媽媽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越來越多的客人選擇送媽媽一個無蛋、低膽固醇、及無防腐劑的旦糕,更有很多人帶著媽媽一起來卡帛義式廚房吃一頓不用很貴就請的起的無蛋套餐。讓我們母親節也一同感覺到所有母親發自內心高興的笑容和喜悅的心情,在這裡卡帛素食團隊再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卡帛素食及卡帛義式廚房的支持與愛顧,未來卡帛素食團隊更會以服務社會大眾為理念,研發出更多種口味的無蛋素食,讓素食推廣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雖然這一系列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但未來還會有更多新的商品及活動資訊在卡帛素食的網頁供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是http://www.kapok-vege.com.tw 歡迎您隨時關懷我們


  而在此,卡帛素食團隊更要感謝很多的部落格一一的介紹卡帛素食烘焙及義式廚房,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卡帛也會有自己的部落格,把我們最新的活動讓客人在第一時間就能夠知道……感恩。
卡帛素食團隊 敬上
 
關懷地球,關懷周邊的人事物,就從素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