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素食一樣也可以很精彩

和一般蛋糕不大一樣,無蛋蛋糕在製作的過程中必須是克服很多問題的。譬如:因為在顏色表現上及形狀上會較一般的蛋糕來得遜色,也因為含糖量較低,且又堅持不加防腐劑,在保存期限上也不宜過久…全素蛋糕的本質希望盡量回歸自然,讓消費者食用後沒有多脂、多油、多糖等健康上的負擔,而這些種種如何讓大量的消費者認同?這是一大考驗!

因此在經過股東大家研商後,決定改變行銷策略,以區隔市場在附近社區中闖出了名號,奠定了卡帛無蛋蛋糕在烘焙市場中的地位,信心倍增。目前卡帛在烘焙方面有每天客戶期待的剛出爐的麵包及糕點、健康無負擔的雜糧麵包系列、生日旦糕、長條旦糕及開架式會議用點心系列、中西式喜餅禮盒、手工餅乾、及不斷研發無蛋且無奶產品…等等。

為了讓素食跟更多的人分享,在十年前卡帛開始了義大利餐點及港式餐點的研發與菜色,尤其在遍訪國內外的美食及與主廚的熱烈討論後開始了卡帛義式廚房…包含了有義大利麵、義式河粉、蔬菜焗/燉飯、港式餐點…等等。

卡帛在製作過程中沒有蛋及對於原料的取得及包裝也非常的嚴謹,就是希望讓廣大的素食消費者放心的食用,這點相信來過卡帛的人都一定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未來希望讓更多的人一起來護持屬於我們的地球及研發更多健康無負擔的健康美食造福更多的廣大消費朋友們!